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会同农商银行:推出“福祥乡情贷”助力外乡创业复产

时间:2020-07-21 10:06: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会同农商银行 周 勇

  今年以来,会同农商银行结合市场定位,全力创新产品服务模式,助力居民生活、企业复工、三农复产,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会同县属于典型的劳动力输出大县,县内居民不少在外地发达城市创业务工。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在外地创业的老乡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急需复产资金的他们因为无本地户籍、无担保抵押等原因很难在外地他乡获得银行信贷支持。在深入中山、东莞等地实地调研后,会同农商银行推出了“福祥·乡情贷”,具有免抵押、免担保”的优势,授信额度根据老乡在外地的银行经营流水确定,既能把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又能合理确定客户资金需求,从6月份推出以来,已为20余户客户解决了400多万的资金难题。

  家住团河镇向阳村的刘老板常年在广东省中山市从事土石方工程承包,现刘老板欲与其他公司签订一份土石方承包合同,却苦于没有足够的资金交纳保证金无法顺利签下合同,而因为其名下的房屋处于按揭状态无法在当地用来获取抵押贷款。团河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与刘老板联系,通过其提供的相应的资产、用途证明,经过测算其建行账户流水后,仅用两天就为刘老板发放了30万元的“福祥乡情贷”便民卡贷款。

  获得贷款资金后刘老板喜出望外,激动地对团河支行的信贷工作人员说,“会同农商银行真是我们会同人民自己的银行,就算我们常年在外地,也没有忘记支持我们,以后发展起来了一定把钱都存会同农商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