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中江农信联社园区金融服务中心隆重开业

时间:2020-07-20 15:09: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彭中华 游礼莎

  锣鼓喧天庆开业,金融护航促发展。7月15日上午,中江农信联社园区金融服务中心在德阳凯州新城隆重开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主任杨晓刚,四川农信德阳办事处党委书记杜代余,中江农信联社领导班子,人行中江县支行、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相关人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经发部部长,中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礼强代表凯州新城党工委、管委会致辞,对中江农信联社坚持服务地方经济、中小微及民营企业、工业企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中江农信联社园区金融服务中心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党建+金融”双基共建平台,积极帮助搭建银企合作的桥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国人民银行中江县支行副行长王伟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江农信联社在助力县域经济的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中江农信联社率先在德阳凯州新城设立网点给予高度评价。他讲到,园区企业要抓住“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机会,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积极申请融资,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最后,中江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代表中江农信联社致辞,向关心支持园区金融服务中心筹建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讲到,中江农信联社精心筹备设立园区金融服务中心将有力解决工业企业金融需求的“痛点”和“难点”问题,“零距离”服务园区及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主力军银行的作用。她要求,园区金融服务中心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凯州新城及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助推县域产业转型升级,主动融入凯州新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建设,积极对接成都东进战略制造企业。为县域各类企业、职工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嘉宾共同上台完成了剪彩仪式,并由杨晓刚、陈娟为中江农信联社园区金融服务中心揭牌。至此,中江农信联社园区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中江农信联社园区金融服务中心的设立,标志着中江农信联社金融服务工业企业掀开了新的篇章,将进一步拉近与企业的距离,真正将“金融活水”送到企业的“家门口”,为县域工业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下一步中江农信联社园区金融服务中心将直接服务于德阳凯州新城及德阳兴隆高新区,为成都东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地金融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