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行长侯丰荣一行深入达州农商银行信贷支持的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0-07-10 15:28:4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高三

  7月7日下午,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行长侯丰荣携办公室、货币信贷科负责人一行深入达州农商银行信贷支持的小微企业,就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达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胡泰峰陪同调研。

  侯行长一行来到达州农商银行拟支持的四川农之星科技有限公司,仔细查看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该企业吸纳就业、科技创新、产品功能及用途、销售渠道和融资需求等情况,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侯行长表示,国家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引导银行机构加大中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资金瓶颈等问题,可主动向银行提出申请。侯行长要求,达州农商银行要坚决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主动对接辖内优质中小微企业,持续开展“访店访企访园区、问需问计问困难、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活动,为中小微企业简化办贷手续,提高办贷效率,实现小微企业信用贷、首贷、无还本续贷大幅增加,综合融资成本明显下降,有贷款余额的市场主体户数持续增长。

  当日,侯行长一行还深入到达州农商银行信贷支持的四川中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州市国色天香农业有限公司等涉农小微企业开展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