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周到服务助高考 农信温度获点赞

北川农信联社为广大考生及家长送清凉

时间:2020-07-10 12:12: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黎娟 王书伦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决定胜负。7月7日,备受关注的高考拉开帷幕,北川农信联社同往年一样,提早为学生及家长精心布置了舒适的休息场所、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和茶水,用温情的服务缓解他们的焦虑心情,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张哥,你来陪儿子考试啊?外面太阳那么大,到我们休息室坐下休息吧,我们专程为你们准备了茶水、水果,放松心情......”。北川农信联社工作人员不停的招呼着门外焦急等候的家长。陆陆续续,北川农信联社特别设置的休息室坐满了人。北川中学与北川农信联社靠墙紧邻,每年的高考日,门外总是围满了陪考的家长,为了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帮忙减轻场外等待家长内心的焦虑,北川农信联社每年均在高考期间开展志愿服务。

  考试期间,北川农信联社工作人员向等待的家长详细讲解远离“校园贷”、提高防范意识相关内容,告诫考生家长要引导学生强化金融安全意识,宣传中,针对家长们关心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你们的服务真的很贴心,不仅免费给我们提供休息场所,还精心准备了水果茶水,最重要的是还给我们讲解了金融知识,让我们紧张的心情得到了很大的缓解,谢谢你们”。考生家长李女士感激的说道。

  一直以来,北川农信联社秉承“大禹故乡·责任银行”企业品牌,在自身业务不断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愿莘莘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