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翼城联社:把好文明上网“三道关”

时间:2020-07-08 09:38: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艳芳

  翼城联社为大力培育全员自觉维护网络环境、文明上网的良好风尚,以把好“组织引领+细化责任+强化意识”三道关为文明上网工作总抓手,为翼城联社转型提质、改制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一是组织引领。该联社召开文明上网警示教育会,制定干部职工文明上网规范制度。同时,该联社建立了以文明上网综合治理办公室为牵引,有关部室为“两翼”的联动检查体系,先后进行文明上网检查18次,促使文明上网工作组织力度持续加大。二是细化责任。该联社要求全员签订文明上网责任书,并明确各网点负责人为文明上网第一责任人,监督、指导文明上网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意识。该联社利用网络、条幅、LED屏等宣传阵地,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文明上网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让文明上网深入人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