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鹰潭农商银行以廉政谈话促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7-07 10:57: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鹰潭农商银行

  “原来抓党风廉政建设与抓业务发展同等重要,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通过谈话才理解了一岗双责的真正含义”,各支行行长纷纷表示,廉政谈话犹如炎炎夏日送来的清爽凉风,时刻警醒自己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近日,鹰潭农商银行对辖内支行行长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提醒谈话,要求各支行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按照总行党委的要求,严格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从关心、爱护、提醒员工出发,对员工的思想教育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重点关注“九种人”是否存在异常行为,及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在坚持原则的条件下,能答复的要及时答复,不能答复的向上级请示后再答复,不可推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