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沁水农商银行主要业务指标实现“双过半”

时间:2020-07-02 14:10: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霍英东

  上半年,沁水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晋城审计中心党组整体工作思路和安排部署,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业务经营为中心,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重点工作整体推进,在取得首季开门红后,二季度主要业务经营指标全线飘红,实现了任务时间“双过半”。截至6月30日,该行净增存款5.8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55.2亿元,占晋城审计中心下达任务的166.86%;净增涉农贷款2.29亿元,贷款余额达12.23亿元,占晋城审计中心下达任务的143.13%。

  主动营销,早抓抓早。该行抢抓机遇,早谋划、早动手、早安排,首季圆满收官后,二季度全面启动“整村授信”推动“信用工程”,实施“百行进万企”活动,各支行、分理处干部员工走出柜台,深入农村、市场、企业、学校、商行、商场,对接客户,主动宣传业务,一方面宣传营销存款,并谋划电子银行和卡业务小指标竞赛;另一方面积极对接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小微企业、农业产业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加快信贷资金投放,助推其复工复产。

  开展竞赛,挖掘潜力。完善制定了《2020年绩效考核系统管理暂行办法》,结合绩效系统上线,充分调动全员业务竞赛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将存款营销、不良贷款清收、贷款利息、电子银行业务等主要经营指标细化分解到各支行、分理处,实行奖惩结合,最大限度挖掘基层员工的工作潜力。同时,针对不良贷款清收这个关键任务和难啃的硬骨头,该行实行了机关部室人员周三下乡帮助基层网点集中清收不良贷款活动,鼓励员工人人认领不良贷款,人人清收不良贷款,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比学赶超,正向激励。为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该行加大了作风纪律整治、环境整治,评选“爱岗敬业”模范、文明服务标兵、清收不良贷款能手、营销存款明星、收息状元等先进活动。通过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全行树立人人争当岗位能手、工作能手意识,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促进了经营效益不断提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