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濮阳市农信系统一行莅临鹿邑农商银行考察交流

时间:2020-06-30 10:36: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梁云鹏

  6月24日下午,濮阳农商银行副行长庞爱霞一行莅临鹿邑农商银行,就网点建设、优质文明服务、大堂经理管理等内容与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及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庞爱霞一行在曹万里的陪同下,参观了谷阳支行鸣鹿路南段分理处,谷阳支行行长陈亚涛详细介绍了该营业网点的各项功能分区。曹万里强调,“网点形象提升、优质文明服务、大堂经理管理等工作是鹿邑农商银行吸收存款的重要抓手。网点服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文明规范服务从大堂经理的亲切引导到综合柜员的优质服务,最大程度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升营业网点整体形象”。

  参观过程中,大家亲身体会了该网点的优质文明服务,对网点人员文明规范的服务赞不绝口。自2015年6月份,该行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展优质文明服务监测工作后,服务检查平均得分大幅提升。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任录林表示,“2020年我行将加强与第三方公司的合作,继续提升网点优质文明服务质量,争取年底平均得分达到97.00分以上,走向周口农商银行优质文明服务第一梯队”。

  随后,庞爱霞一行来到鸣鹿支行景苑名城分理处,鸣鹿支行行长邹家驹、网点负责人热情的把大家迎入营业厅内,邹家驹介绍景苑名城分理处本着整体规划、设计先行、逐步完善的要求打造个性化社区服务网点。涵盖金融驿站、职工书屋,是为附近居民、户外劳动者提供便民休息、商务洽谈、休闲阅读和自助金融服务及金融产品宣传营销相结合的创新型功能网点。

  曹万里向参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鹿邑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全市农商银行“服务、营销、管理、素质”四个提升,把优质服务和业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支行科技支撑能力和五小建设方面做法切实受到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内强建设外树形象,增强客户来鹿邑农商银行办理业务时的美好体验感。文明规范服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提升网点智能化为支撑,把鹿邑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客户最信赖和最满意的本土银行。

  庞爱霞一行对鹿邑农商银行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该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