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为业务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

时间:2020-05-29 14:37: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付强

  如今农信社已进入“互联网+”时代,正在大跨步向智慧银行迈进,长治漳泽农商银行也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做专服务、做精业务,提升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创造一系列“互联网+”模式,创新传承“背包精神”,为业务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

  为贷款投放插上科技的翅膀。该行不断创新信贷营销模式,积极将互联网思维植入信贷营销全流程,创新推出线上申贷平台“天天贷”,方便客户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就可以申请贷款,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服务,推出移动设备端智能建档授信,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提交个人资料,线上审查,客户可以通过“天天贷”平台实时查看贷款进度,实现了阳光信贷,“天天贷”的推出极大提升了办贷效率,办贷时间缩短了一半,最快2天办理完毕,客户只需跑一次就可获得贷款。

  为客户管理插上科技的翅膀。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客户精准化营销力度,该行投入大量人力、物理、财力研发应用新一代“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该系统将客户、账户、产品、业务数据等信息进行深度整合,实现从客户信息采集、数据分类、智能分析,到客户精准营销、积分、评价等全流程管理,为客户经理开展精准营销、差异化营销提供大数据支撑,为基层网点开展特色化服务提供全数据链支撑,极大提升了该行精细化管理水平。

  为金融产品插上科技的翅膀。该行不断丰富线上金融产品,满足多层次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上线运行“工资宝”线上直销银行,满足工薪阶层线上理财需求,该产品推出两个多月以来注册用户达到1万户,余额超过2亿元;拓展线上代缴代付,积极与公共事业单位对接实现信合通卡代缴有线电视收视费、代收代缴城乡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社保服务,晋享生活APP交易量超过50000笔,“晋享E付”移动收付业务拓展13000多户,智能芯片存单累计签发50000余张,发放“天天贷”12040多户,持续的科技创新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