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东安农商银行:将农商行“政策”与普惠实践“地气”对接

时间:2020-05-10 17:05: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蝶 曹慧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行长亲自来给我讲政策想办法,在我正为工人工资发愁的时候,给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种植奈李的蒋老板紧紧握着该行于赛斌行长的手感谢道。蒋老板种植了160多亩的黄金奈李,本想扩大规模达到申请办理农担贷的要求,但考虑到扩大规模尚需时日,加之需要资金急迫,该行通过折中考虑为其办理了幸福种养贷款30万元,及时给工人支付了工资,眼前奈李长势良好,收成可观。随来到大棚蔬菜基地,回访了几户种养大户,据走访统计,有油茶种植、果树种植、竹鼠养殖等农户有农担贷资金需求共440万元。

  

      “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开展9个月以来,通过大走访我们了解了农户、商户和老百姓许多的金融服务需求,有些需求可能一下满足不了,但我们要多想办法,多帮助解决问题,一边将需求和意见多整理收集,一边“接地气”地多推出合适的金融产品,这样才能将普惠真正的送给老百姓。”5月8日,该行于行长在蒋家村督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中了解到该村有很多有效信贷需求暂时还未能满足的情况下,与村支书蒋爱平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得知村里的种养殖户基本情况时,他要求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要做好“政策”的搬运工、宣传家,常去农户家里访需求,常去村干部家交流工作,常去总行争取政策,充分调动三方资源,共同来补短板、强支持,走好共谋发展之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