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独山农商银行影山支行开通线上信贷业务

为绿色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时间:2020-04-16 09:42: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岑坤

  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独山农商银行影山支行针对当地产业特点,积极落实专项支农再贷款政策,发挥信贷灵活快捷优势,全力支持影山镇绿色产业复工复产,为当地绿色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从审核通过到线上借款成功,不到10分钟,15万元就到账上了,关键时刻还是独山农商银行解决了我们合作社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全面复产复工吃上了‘定心丸’。”独山县恒润丰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罗家喜欣喜地说道。

  受疫情影响,罗家喜计划今年购买农资设备的资金出现短缺,正在罗家喜一筹莫展之际,他在桑麻村“农信微喇叭群”看到了“独山农商银行发放支农支小抗疫贷款申请”的连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罗家喜提交了申请。次日影山支行负责人通过现场指导他使用“黔农云”,为其发放了15万元线上信贷支持,确保了合作社正常生产。自“黔农云”线上信贷业务开通以来,该行影山支行累计发放“黔农e贷”483笔,贷款余额2000余万元,切实通过线上服务解决客户融资需求。

  此外,该行影山支行还将畅通绿色审批渠道,按照“优先处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的原则,发挥“线上”速度与政策力度,全力支持涉农小微复产复工,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