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界首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时间:2020-04-16 09:39: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欣欣

  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安徽界首农商银行上下联动,采取多种优惠及帮扶措施,全力以赴与企业共渡难关。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走访企业236户,累计走访人数956人次,其中63户企业有融资需求,金额6.93亿元,初步达成意向金额4.42亿元,审批授信金额2.68亿元,落实金额2.6亿元。

  根据界首市高新园区复工态势及整体疫情防控形势,该行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服务出发点,以工业产业兴旺为重点,主动上门走访对接,网格化营销,摸清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并按照“增量、扩面、降本、控险”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优先满足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在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融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介对接金融产品,精准进行信贷支持,促进信贷合理增长。

  对于受疫情影响遇到资金困难的企业,该行坚决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并根据实际情况,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可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其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对于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在客户提前申请的前提下,该行给予续贷、展期等优惠政策支持;对于受疫情影响、收入波动较大或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客户,在信贷政策上给予适当倾斜,通过灵活调整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