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公安农商银行引进“线上微贷管理技术”

让客户享受全流程网上办贷服务

时间:2020-04-10 10:50: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桑椤

  近年来,湖北公安农商银行针对传统营销模式的缺陷,积极加强信贷服务,精准营销,引入先进的“线上微贷管理技术”,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即可享受全流程网上贷款“秒批、秒审、秒贷”,满足了客户“短、小、频、急、散”的融资需求。

  在贷前,该行依托系统评分大数据,对企业精准画像,缓解信息不对称而导致准入评估难的问题;在贷后,通过在线监测,及时警示风险,解决传统模式下持续动态监测企业经营难度大的问题;在获客上,依托系统筛选和行业批量引入,解决传统模式下单纯依赖客户经理的服务半径问题;在效能上,通过优化系统流程,改善成本收益,解决了传统模式下单位成本偏高的问题;在风控上,建立了决策模型,减少了人为主观判断,降低了操作风险。

  为丰富线上产品,加宽获客渠道,该行通过构建“1+1+N”客户网络生态圈,进一步宽泛和开放共享资源,加强社会诚信意识。如,产品“税e贷”,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征信技术,将税务部门提供的小微企业纳税信用和数据信息,进行交叉整合,通过“纳税信用等级”换取“银行信用额度”,企业只要登入申请界面,即可网上申请用款,随借随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