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中江县农信联社仓山信用社上门服务

及时发放小微企业贷款

时间:2020-04-09 14:13: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子彬 林鹏 邹浩

  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四川省中江县农信联社仓山信用社积极加强金融服务,加快业务的拓展,采取“一对一”上门实地了解的方式,通过耐心服务和面对面宣传指导,使当地小微企业树立复工复产信心。

  该联社仓山信用社将调查了解情况汇总,及时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制订可行的支持方案,快速上报当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迅速推出手续简化,利率优惠的“抗疫贷”。同时,仓山信用社与政府、工商等部门联系协调,协助小微企业办理复工复产手续,及时通过线上报批贷款,将资金发放到位,解决了生产经营燃眉之急。疫情防控期间,仓山信用社为小微企业发放复工复产专项贷款累计340万元。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小微企业的原务工人员无法到位,很多外地务工的返乡人员“宅在家中”。待在家中的务工人员很想在当地就近务工、创收,该联社仓山信用社客户经理便结合实际情况,走村串户上门,当起了务工“媒人”,向有意向就近务工的农民工介绍当地小微企业基本情况和招工情况,把小微企业用人的条件、工作性质和工作时间及待遇、联系方式一并讲解,并现场为农户电话对接、办理健康证后,便可上班报到。期间该信用社共计介绍48名农民工到小微企业务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