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唐山市农信社提高办贷效率支持涉农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9 14:11: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马立顺

  新冠肺炎疫情防范的关键时刻,河北省唐山市农信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办贷效率,加大对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力度,推动当地农业生产发展。

  唐山市农信社在全辖积极推行“首办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组织各县级行社缩短信贷审批链条,提高审批效率,力争个人农户类贷款7日内办结、涉农企业类贷款15日内办结、涉农项目贷款30日内办结的审批规定,缩短审批链条。同时,唐山市农信社全辖8家县级行社均开通了“网上申贷平台”,并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推广。截至目前,全辖共通过在线平台申贷500笔,发放贷款67笔,金额1915万元。

  为加快推进小额信贷改革,唐山市农信社已在全辖建立18个“小贷中心”,实行条线管理,提高决策效率,为支持农业生产创造了有力条件。同时,唐山市农信社依托“双基”共建信用工程,对辖内符合条件的进41万户农户逐次建立农户经济信息档案,掌握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了解到农户信贷需求,并以此为基础,实现精准营销、精准放贷,满足农户信贷需求,支持农户开展种植养殖业和自主创业。

  此外,唐山市农信社还以“农贷宝”“商贷宝”等新业务为载体,创新开通“助农信用贷”等信贷业务,大力推行“一次核定、随贷随用、周转使用、余额控制”的信贷审批模式,努力简化业务办理手续。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