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兰山农商银行:与市交运集团合作项目成功上线

时间:2020-04-07 17:49: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国正 耿杰 颜真真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加强对公客户营销和行业客户精准营销的指导意见要求,根据临沂审计中心重点工作部署,兰山农商银行敏锐把握营销契机,近日借助银企直联功能成功营销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资金集中管理项目。截至目前,已在全市12个县区内签约归集子账户48个,涉及公共交通、货运、酒店、旅游、物业、医疗、培训、加油站8大行业,日均沉淀资金3000余万元,成为全市农商银行系统覆盖区域最广、涉及行业最多的银企直连合作项目。
      分岗管户“管”出营销机会。为提高服务质效,该行将企业财务人员纳入分岗管户范围,积极利用微信平台提供对公业务预约、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在一次对账信息推送后,一名企业财务人员主动询问账户资金自动上划总公司的业务,引起了管户柜员的警觉。通过沟通了解,发现企业有较大的挖掘潜力,随即上报主管进行后续对接服务,通过主动对接争取,最终成功获得合作机会。
      思维碰撞赢得客户认可。为确保项目成功落地,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由营业部、科技部、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的项目小组,积极与企业进行业务对接,针对客户提出的业务功能要求,由各条线提出解决方案提交项目小组进行探讨,合理利用核心系统银企直联功能进行匹配,形成专项服务方案。在向客户进行项目方案介绍时,针对未来客户可能出现的业务需求进行拓展延伸,提供多种合作可能,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成功赢得该项目主办行资格。
      跟进服务实现质效提升。在达成合作意向后,该行安排专人负责后续工作的跟踪,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项目进度的同时针对原有存量低效能账户进行效能提升,通过配套提供POS、聚合支付等产品拓展账户收款渠道,成功拓展临沂交通医院收款业务向该行迁移。同时,对后续开展交通石化场景化无感支付项目、子公司批量代付业务等进行合作探讨,实现服务质效的全面提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