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鹰潭农商银行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

时间:2020-04-03 18:42: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鹰潭农商银行

  “今年的疫情来的猝不及防,幸好有你们的资金支持,我们对今年的收成很有信心!”鹰潭祥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徐志光激动地说到。

  鹰潭祥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专业从事肉鸽养殖的合作社,建有鸽鹏四座,肉鸽存栏量达2万多羽。年产值100多万元,今年来,受疫情影响,导致1万元多羽肉鸽滞销,给合作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60多万元,新区支行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了解合作社实际情况,介绍农商行支农支小复工复产政策,得知“复工贷”利率优惠后,合作社负责人向农商行申请了新增贷款,两天时间便得到了30万元信贷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鹰潭农商银行不忘“支农支小”初心,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主动积极作为,强化信贷服务,摸排全辖受疫情影响企业、农户,按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