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阳城农商银行凝聚合力多措并举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04-02 15:26: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雁敏 丽 青 中 秋

  为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山西阳城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带头抓一线,网点协作抓营销,全体员工凝聚合力,多措并举夺取了首季“开门红 。 目 前 ,该 行 各 项 存 款 余 额 达109.3 亿元,较年初净增 9.23 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 38.83 亿元,较年初净增1.89亿元。

  首季营销工作中,该行党委班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沉下身子走访企业,稳扎稳打带头营销,坚持走到一线与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共同联络客户,因地制宜开展金融服务工作。

  疫情期间,该行将全系统划分为六个“战区”,领导班子靠前指挥,部门经理抓考核,引导员工紧盯任务开展营销。

  在首季开门红营销工作中,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期间,该行“战区”网点立刻转变思路,一线员工主动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开展工作。全面复工复产后,该行班子成员深度对接企业,客户经理包村包片,不折不扣抓业务,聚精会神促营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