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安阳市农信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主动作为满足复工企业金融需求

时间:2020-04-02 15:26: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范利平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河南安阳市农信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满足复工企业金融需求。

  复工复产号角吹响以来,安阳市农信办党组领导班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坚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坚持深入基层,强化督导,始终与广大干部员工干在一起、战在一起,在助力复工复产中勇担当、走前头、作表率。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辖内行社党委及基层党支部按照省联社党委和安阳市农信办党组统一部署,坚持靠前指挥,把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强化信贷纾困举措,全力满足复工企业金融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