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隆化县农信联社明确措施深入网点排查业务风险

时间:2020-04-02 15:09: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许国枫

  近日,河北省隆化县农信联社按照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统一工作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全面风险排查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该联社成立了以理事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部门经理为成员的风险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排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监事长担任,明确由审计部牵头其他部室配合负责的具体实施。由该联社班子成员带领5个风险排查组,深入网点,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排查工作。

  工作中,各检查组入场有讲话,讲明此次排查的目的、内容、范围和具体要求;结束有总结,逐项指出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对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建立问题台账,以备后续问责和整改。审计部根据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移交给各业务条线督导整改,同时由条线部室进一步督导整改工作。目前已出台的整改检查方案、时间表、路线图,实行图表上墙挂图作战。据悉,审计部将组织开展全辖业务风险排查培训活动,以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培训效果,真正做到通过学习触动内心、学以致用、全程合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