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永丰农商银行聚焦特色农业产业为农户送春耕生产“金融大礼包”

时间:2020-04-02 14:52: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志强 聂伟琳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耕生产大部分农户资金面临紧张局面。为确保不误农时,江西永丰农商银行瞄准辖内蔬菜、烟叶、白茶等特色农业资金需求,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针对春耕生产信贷需求广、金额小、时间急的特点,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开展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调查。

  同时,该行借助前期“整村授信”收集的信息,全面推广线上办贷渠道,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方式,为农户快速办理贷款业务,及时为农户春耕生产送上“金融大礼包”。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涉农贷款5.3亿元,其中发放春耕备耕贷款112户、金额858万元,为农产品稳产保供提供了金融支持。

  当下,正直烟叶育苗关键时期,永丰县各乡镇烟叶种植户抢抓农时,在烟田来回穿梭忙碌,全面铺开烟叶育苗工作。家住石马镇光明村的郭礼生是当地的烟叶种植大户,今年打算再扩大种植规模,急需一笔资金购买烟苗培育。该行客户经理通过与合作社联系,了解到郭礼生的情况后,主动送贷上门,不到两个小时就为其发放了15万元农户信用贷款,解决了郭礼生烟叶种植关键时期的资金难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