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句容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

时间:2020-04-02 14:23: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栾修海 马飞

  为切实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一步改进和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江苏句容农商银行以党建引领发展,以金融激发活力,全面助推产业强市战略实施,促进小微民营企业转型发展。

  该行主动对接各社区、村委会等基层党组织,充分了解辖区内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情况,找准金融支持重点。同时,将基层党组织列入外部授信评议机构,主动对接小微企业,接受企业授信或做好企业预授信,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该行各支行党支部将走访小微企业,将信息录入至“党建e”平台,形成“小微企业+金融”共享服务平台,在该平台中企业可发布金融需求信息,相关支行将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实现点对点连接,提高服务效率。

  该行还发挥党员员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可用资源,有效链接企业与农商银行,靶向发挥服务效能;发挥外部党员评议作用,充分利用党员的另一身份--企业员工,在金融支持企业过程中,由企业党员、员工组成企业内部授信评议小组,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制定金融支持方案,提高金融服务准确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