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任丘市农信联社开通“线上贷款预约平台”

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保障

时间:2020-04-02 14:23: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昆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之际,河北省任丘市农信联社立足辖内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10日,该联社已经完成45家企业对接完工作,办理了存量贷款收回再贷64笔,金额8412万元,超过疫情期间到期贷款总金额的70%,为全市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结合任丘市辖内实际情况,该联社及时开通了“线上贷款预约平台”,并组织员工大量转发,确保疫情期间贷款正常受理,及时足额满足各客户群体资金需求。同时,授信审批部每日将“线上贷款预约平台”更新数据及时传达给相应公司信贷部及小贷中心,做到“早传达”;各公司信贷部、小贷中心组织客户经理立即进行考察,做到“早响应”;风险监控部制定专人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建立台账并每日更新,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信贷支持及时有效。

  疫情期间,任丘市联社还开通了信贷办理“绿色通道”,建立了贷款容缺办理机制。即在条件满足的前提下,可优先办理贷款业务,后期由客户经理协助企业逐步完善全部资料,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运转维持和后期生产的资金需求,切实提高贷款审批发放效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