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怀来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为客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时间:2020-04-02 10:32: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长富

  疫情发生后,河北怀来农商银行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为当地金融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切实保护其合法权益。

  自1月28日起,全辖36个营业网点全部实行定时营业,并要求营业场所每天循环消毒不少于4次,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为了给当地消费者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该行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营业厅电视播放等渠道宣传消费金融知识,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并要求全行员工主动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困难。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农户、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怀来农商银行开辟了“绿色通道”,通过线上申请、线下办理的方式,从根本上解决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问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