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金溪农商银行加强审计精细化管理促合规稳健经营

时间:2020-03-27 15:51: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灵燕
      近年来,金溪农商银行审计部门严格贯彻落实省联社、审计中心的工作指导意见,以防范风险为工作导向,加强审计的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审计效能,推进审计工作不断深化提升。
      提高审计能效,谱好问题整改“三步曲”。一是向被审计对象下发整改意见督促整改;二是向业务条线派发督办单,让业务条线部门发现管理短板;三是向业务条线部门提出规范管理意见函,并由条线部门下发完善规章制度的管理提示。努力提高业务条线的履职和管理能力,更好的促进全行各项工作的良性发展。
      强化纪律震慑,奏好纪审联动“二重唱”。对问题整改不力违规问题突出的,充分发挥部门协作联动作用,审计部紧盯问题整改进度,纪委部门狠抓员工思想行为管理,发挥警示作用,双管齐下,加大落实问题整改的力度,力争取得根源性的整改。加强检查追究力度,加大屡查屡犯违规问题处罚力度,发挥警示作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严肃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