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茌平农商银行:上线新神器,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27 11:32:3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曹国栋 娄嵩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有效进展,各企业单位逐步开始复工复产。为全面保障客户安全,茌平农商银行继实施多重消毒保障措施之后,投入使用“移动防疫测温消毒通道”及“红外成像自动测温仪”,有效落实疫情监控及预警措施 ,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业务办理环境。
      移动防疫测温消毒通道集测温、消毒于一体,对公共空间入口通过的人员进行表面消毒及进行智能测温,设备配备万向脚轮,方便移动和快速部署,同时配套使用食品级消毒剂,确保有效杀毒灭菌以及人员通过的健康安全。
      红外成像自动测温仪无需与被测物体接触,如监测到客户出现体温过高现象,系统连接电脑端会自动报警,并同时抓拍人像,在电脑屏幕上形成截图,既方便了客户,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又降低了接触性风险,比用便携式测温仪逐人测温节省了数倍的时间。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 茌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全方位支持疫情防控,切实提升防疫效果,守护客户,筑牢防疫安全墙,用积极的行动践行农商银行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