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景德镇农商银行转变经营思路构建“线上+线下”营销体系

时间:2020-03-26 15:10:4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明川
近期,江西景德镇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业务调度会精神,认真压实辖内防疫责任,及时转变经营思路,结合网点弹性工作制,全面布局线上营销,搭建“线上+线下”的模式,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

为减少客户业务办理聚集,该行根据现有开办的产品业务种类,梳理办理流程,编制了6期线上操作指南,及时搭建“金融服务云”导航,开通了存贷款业务线上预约,为客户金融业务办理提供便利;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白名单制,安排专人专岗对市内重点生产企业做到100%对接,了解资金需求,多举措推进非接触式业务办理。疫情期间,该行已开办线上营销沙龙78次,受理线上业务25.37万笔,通过自主外呼进行客户回访1.43万户。

为有效应对疫情,该行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支撑,建立疫情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畅通资金取现、转账结算等金融服务,对已到期且未转存的个人定期存款实现自动转存;针对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主体的融资需求,该行在同类贷款利率执行水平基础上,实行了利率优惠;对客户未能及时履行还款计划的贷款,调整了结息方式或设置了还款宽限期;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受到影响的市内困难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新推出了个人最高50万元,企业最高200万元的“百福·复工贷”信贷产品,以纯信用、低利率、期限长和线上办理的特点,有效解决了企业复工初期的流动性资金不足问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