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长春农商银行加强思想建设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时间:2020-03-26 15:03:3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佳鑫
今年以来,吉林长春农商银行党委以党员干部“8小时”外精神世界打造为着力点,大力提倡养成三种行为习惯,不断推进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精神家园建设,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该行党委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更多业余时间和精力用在了解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大事上来,坚持收看《新闻联播》,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党和政府声音的聆听者,做关心和传播天下事的践行者;通过线上“党员教育平台”定期发布“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和为国家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各行业之星优秀事迹,坚持每日在党员微信群中推送“历史上的今天”“英雄事迹”等内容,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学习“模范”,在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上对标找差。

微博、抖音、公众号等作为社交资讯平台,因其便捷性、时尚性和时效性倍受年轻人喜爱,为此,该行党委结合平均年龄仅为31岁的党员队伍现状,“借势”发力,定期在办公平台和微信群众推送国家金融政策、地方金融措施、先进同业做法等热门微博、视频链接,帮助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了解与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政策、监管导向及行业热点事件,大力营造“追热”浓厚氛围,培养广大党员成为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的“勇士”,化解风险、攻坚克难的“猛将”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政治动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