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盱眙农商银行强化金融服务对受疫情影响企业不抽贷不断贷

时间:2020-03-26 11:42: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志安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盱眙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创新举措,精准施策,聚焦支持“三农”企业,优先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民生物资生产以及生活供销企业。同时,疫情期间,该行强化金融服务,按照“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的工作要求,坚持“早调查、早受理、快投放”及时纾困企业,为百姓、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扩大产能保驾护航。

该行对重点小微企业和龙头专业合作社贷款实行名单制管理,绘制线路图,通过名单制精准对接,提高服务效率,加强与“省农担”、县财政、县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合作,提高单户信用贷款额度,全面满足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有效融资需求。对受疫情影响困难小微企业、专业农业合作社、民生物资生产企业实行利率优惠,对贷款到期困难企业进行展期、延期或办理“转续贷”,并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到“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力助小微企业平稳发展。

为更好地做好金融服务,该行开展微信推送、电话预约“走千企、访万户”活动,持续加快企业、农户经济档案的信息采集和电子化建档进度,及时满足企业、农户复工复产资金需求。

截至3月11日,该行发放各项支农贷款7.16亿元,其中2月以来发放农业生产、民生物资类贷款2.9亿元、贷款300万元支持盱眙县人民医院购买医疗器械和防“疫”物资、贷款2000万元支持盱眙县中医院购买医疗器械和防“疫”物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