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三原县农信联社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26 11:35:5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三 轩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陕西省三原县农信联社以线上视频直播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员工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联社理事长惠东亮作主题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地查摆了联社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全联社要突出党建引领、资金组织、实体贷款投放、不良贷款清降、电子银行业务等工作重点,积极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下大力气提升经营管理质效,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夯实“稳”的根基,保持“进”的态势,进而实现2020年主要经营目标。

三原县农信联社主任王国库分析了 2019 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并从“稳”字为要、“干”字为重、“活”字为策、“效”字为先、“实”字为基、“严”字为尺、“廉”字为荣、“安”字为盾等八个方面安排2020年全年工作。该联社监事长陈炜对稽核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号召全员要向先进集体及个人学习,努力为联社事业作出贡献。

会上,该联社相关领导还宣读了2020 年任务分配说明及考核办法;并通报了目标责任考核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三原县农信联社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谋发展、矢志不渝守初心、奋楫扬帆闯新路的精神,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奋力开创联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