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陵川县农信联社为小微企业授信“两手抓”履行社会责任显担当

时间:2020-03-13 14:20:2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拥军 杨 潮 中 秋
       眼下正是农家农事伊始准备精耕细作的好时节。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农资企业尚未复工复产,一些正常农事活动也因此停滞。根据当前实际情况,山西省陵川县农信联社早行动“、两手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既做好疫情防控,又部署支持春耕备耕生产信贷工作,持续做好基础金融服务和涉农贷款投放,有力的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三农”金融服务各项需求。

       为给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近日,陵川县农信联社小微企业部客户经理积极与当地两家经销化肥企业联系对接,实地走访了解近期的化肥运输、储存情况,摸清各类化肥供应动态,掌握两家企业现在的信贷资金需求情况,全力做好信贷支持工作,确保春耕备耕期间必需的物资及时充足供应。实地调研后,为解决两家企业资金需求,该联社小微企业部立即为陵川县生产资料公司零售门市部紧急授信150万元,现使用30万元;为陵川县鑫欣种子经销部授信200万元,现使用135万元,用于当前春耕备耕急需的各类化肥购买、运输和储存,积极供应当地农村市场。

       与此同时,陵川县农信联社及时开通春耕备耕资金“绿色通道”,时刻关注“三农”相关贷款申请、还款续贷、支付结算、农资采买、农产品销售等业务,力求简化流程和手续,积极助力涉农客户解决春耕备耕的资金难题,确 保“三农”贷款资金快速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春耕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