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商水农商银行加快贷款审批优先满足春耕生产资金需求

时间:2020-03-13 09:55: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文涛 娄东坡
       连日来,河南商水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方式服务春耕生产。截至2月20日,该行已发放支持春耕生产贷款279笔、金额5686万元,有效满足了春耕资金需求,为县域夏粮丰收奠定基础。

       该行引导相关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当地中心工作,全力服务春耕生产工作。疫情期间,该行化危为机,结合当前情况,主动转变工作方式。全体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加大对存贷款、电子银行等的宣传力度,转变客户线下办理业务的观念。辖区各支行各部室对客户提交的贷款申请,加快审查审批进度。

       同时,各支行各部室把支持春耕生产作为当前贷款投放的重点,做到“三早”“三到位”。对春耕生产所需化肥、农药、种子、农机具、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资金优先供应,并主动做好到期春耕生产资金的续贷工作,减少中间环节。此外,切实加强对支持春耕生产工作的领导,增强责任观念和服务意识,确保春耕生产资金足额发放,不误农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