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凯里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方式实现防疫与金融服务双促进

时间:2020-03-11 10:16: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廷荣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贵州凯里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按照省联社党委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方法,确保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双促进”。截至2月18日,该行各项存款104.61亿元,比年初新增2.88亿元,其中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2.2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80.83亿元,较年初上升3693万元。

      凯里农商银行细化疫情防控期间优惠措施,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为划拨捐款资金开辟绿色通道,累计受理252万元并免收手续费。同时推出存款预约和贷款预约等措施,确保服务不断档。疫情初期,他们调派4辆流动服务车进村进寨进街道,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推广线上业务,发挥便民服务点作用,减少村寨人流量,根据摸底调查实施精准营销。

      凯里农商银行认真分析疫情对地方经济以及行内业务的影响,积极对接复工复产、春耕备耕,服务实体经济,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群体的支持力度。其高管人员带队到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调研,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提升服务效率,发放信贷资金9939.37万元,全力支持抗“疫”战线。同时,该行主动减费让利,推出“复产贷”“助微贷”,加大对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受影响行业的支持力度,与企业共度难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