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吉水农商银行发挥系统自动审批贷款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时间:2020-03-11 10:12: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谢艳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江西吉水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全力支持配合,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吉水农商银行坚持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发展,加大信贷支持,精准施策,确保资金到位。针对白名单客户,安排客户经理逐户对接,电话联系客户或通过微信远程指导,借助该行“百福快贷”产品,发挥系统自动审批,无须提供纸质材料,到账迅速等优势,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对接2600余名客户“百福快贷”需求,支持金额达1.5亿元。

      为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为及时满足疫情期间金融需求,吉水农商银行“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组织员工通过电话、微信逐户对接客户金融需求,线上介绍该行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转存等活动;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与通讯运营商联合发送短信等方式,强化“e百福“”微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渠道的宣传,引导客户少出门、不出门。截至目前,该行已电话联系、对接客户10万余户。“网点是金融服务第一线,也是疫情防控第一线”,该行坚持对营业场所设备进行清洁消毒,确保ATM、CRS等自助设备稳定运行,员工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使网点金融服务“不间断”。

      此外,吉水农商银行向社会广泛公布网点联系方式,提供预约业务,进一步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对因疫情蔓延而导致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该行主动对接,帮助其渡过难关。大力扶持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外出务工人员,为其信贷额度提额增额,以便确保资金链畅通,更好地复工复产,为因疫情影响受阻行业提供资金支持以平稳市场。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产贷款2000余万元,并实行利率优惠,充分发挥金融“输血”功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