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组织员工捐款为草莓种植户解决销售难题

时间:2020-03-06 10:38: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悦
      近期以来,安徽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等走访力度,积极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2月15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闻集支行在对周边企业及草莓种植户走访时,了解到多名草莓种植户的困难后,立即向上级部门进行汇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张治斌在得知情况后,前往闻集镇草莓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在了解到目前种植基地滞销草莓达到2万斤情况后,他决定发起捐款倡议,购买滞销草莓,为种植户们解决销售难题。随后,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募捐活动,仅用一天时间捐款金额就达到12.37万元,并将募捐资金全部用于采购种植户滞销草莓。

      为彰显普惠金融理念,践行社会责任,该行党委决定将采购来的草莓,免费赠送给颍泉区疫情防控重点小区3000余户居民,缓解部分群众生活物资短缺问题。与此同时,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员工还积极帮助其他草莓种植户寻找销路,采取微信预订、朋友圈代销等方式,帮助种植户进行产品宣传,使得闻集当地3万斤草莓销售难题得到进一步缓解。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