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林州市农信联社强化政治担当以金融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6 10:19: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候明丽
      疫情发生后,河南省林州市农信联社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联社党委、安阳市办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防疫工作落实落地,以金融力量全力配合各级各部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1月26日,该联社就成立了由该联社党委书记贺东廷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1月27日,该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又兵分两组,一南一北抽查各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于当日中午召开专门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紧急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切从大局出发,强化政治担当,抗牢政治责任,配合各级各部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助力林州市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林州市联社向林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与此同时,林州市联社停工不停业,实行业务办理预约制,对外公布预约电话,保证急难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和防疫资金结算。截至2月19日,该联社累计划转防疫资金48笔,共计2314.7万元。

      针对医疗机构、医疗器具经销商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等,林州市农信联社还开辟信贷资金绿色通道,对外公布各网点负责人联系方式,快受理、快审查、快审批、快发放,保证金融服务“时刻在线”,以金融之力与大家共度难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