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阜宁农村商业银行

推出“阜民宝•复工复产贷”

时间:2020-02-27 14:52: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沈国华
      为解决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缺少生产经营资金问题,阜宁农村商业银行立足本土,履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及时推出 “阜民宝•复工复产贷”,旨在向服务辖区内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过程中缺少经营资金的小微企业(含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放流动资金贷。
      根据客户生产经营、销售利润、资信证明、银行流水、纳税证明、还款来源等情况综合测算,最高授信额度可达1000万元,其中自然人客户信用类“复工复产贷”贷款最高授信额度可达20万元。
      对优先支持类企业开通审批绿色通道,采取信用或保证方式发放的“复工复产贷”原则上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授信审批和贷款发放。对采取信用或保证方式发放的重点帮扶类和稳定类企业的“复工复产贷”严格按照限时办结制的要求执行。
      截至当前,已有6户申请复工复产贷,预计授信额度60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