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携手共克时艰 团结抗击疫情

——太原城区联社向山大一院捐赠抗疫专项资金35万元

时间:2020-02-23 14:23: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于元武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太原城区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动全员捐款,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向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捐赠抗疫专项资金35万元。
      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原城区联社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太原审计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一方面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全力防控疫情蔓延,一方面推出了“为客户让利返息”“加大新增贷款投放”等多项硬核措施,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疫情之下,所有人结成了命运共同体,也结成了责任共同体;疫情危急,考验着我们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也考验着我们群防联控、患难与共的能力。”在了解到抗疫一线物资短缺的情况后,联社在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了募捐倡议书。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扶危度厄,人人有责。全区各级农信社积极响应,广大干部员工纷纷捐款,100元,500元,1000元......短短几天,大家的爱心捐款汇集在捐款账户上。

      联社将充满浓浓爱意的的35万元资金,第一时间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在山西省红十字会举行。院方表示,“农信社是服务本土的贴心百姓银行,山大一院是守护群众的放心示范医院,对于恪尽职守,大爱奉献,我们有着统一共识,同心携手,共抗顽敌,我们信心百倍,不胜不归!”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诗经里的同袍情谊成为了我们共同抗击疫情的写照。春天不在别处,就在我们勠力同心的信念中!希望不在别处,就在并肩守望的坚定里!在这场特殊的战役里,太原城区联社将继续强化工作举措,践行初心使命,保障金融服务,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