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河北省联社廊坊市审计中心成立领导小组确保辖区行社疫情防控全覆盖

时间:2020-02-20 14:34:3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梁圣强
      面对疫情,河北省农信联社廊坊审计中心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县级行社按照“全覆盖、无死角、不落一人”的原则,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为保障居民正常金融业务需求,该审计中心要求全辖ATM机全部正常加钞,保障24小时不间断运转。同时,还要求各县级行社建立快速评审机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对疫情防控涉及的产、供、销相关领域的企业在政策、资金、审批效率等方面予以倾斜,简化办贷流程,保证贷款额度,全方位满足融资需求。

      同时,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要求全辖营业网点统一配备紫外线消毒灯、消毒液等杀菌消毒设备物资,强化卫生防控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不仅实行“一日三消毒”制度,在网点营业结束后采取紫外线消毒,还要求员工出入单位一律佩戴口罩,“刷脸量体温”,并将相关情况进行记录,每日登记汇总,逐级上报。

      近日,该审计中心组织辖内各行社向廊坊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支持政府的疫情防控和相关保障工作。此外,还通过多渠道媒体平台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及时让广大客户了解农信社支持相关行业的政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