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阜宁农商银行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基层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20 14:33: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倪 明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阜宁农商银行党委全面贯彻上级部门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响应人行、银保监局、省联社等上级主管单位部署,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强化疫情防控支持,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发生后,该行党委组建了由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配合。同时,阜宁农商银行党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做好表率,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连日来,阜宁农商银行党委班子的身影遍布全县30家网点,他们每日深入基层,为工作人员带去防疫物资,帮助做好防疫工作,共同战斗在金融防疫第一线。

      防疫期间,阜宁农商银行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他们自身严格要求,坚持每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对公共服务区域定时定点消毒;按照流程对客户逐一测量体温,营造出了一个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