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邻水农商银行出台十条信贷措施对受疫情影响客户不抽贷不断贷

时间:2020-02-20 14:29: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 锋 冯 杰
      面对疫情,四川邻水农商银行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四川省联社及监管部门有关工作要求,于2月8日及时出台了《应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借款人经营困难10条信贷措施》,坚决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大力支持借款客户解难题、保经营、渡难关。

      该行支持客户无还本续贷,凡受疫情影响的借款人,其主合同到期的贷款或分合同到期而主合同未到期的循环贷款,一律支持无还本续贷,无需借款人准备还款资金,在借款人办好对应新发放贷款手续后,采用“一收一贷”方式予以续贷;支持客户调整借款期限,对已展期或因系统受限不能展期的贷款,支持借款人调整其借款期限;支持客户调整还款方式,对受疫情影响,借款人难以执行原借款合同约定还款计划的,可以协商调整还款方式,切实缓解客户短期流动性不足的问题。

      为切实降低借款人的融资成本,该行持续开展减费让利行动,支持中小微企业降低新增贷款成本,在2020年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总体下降0.5个百分点的基础上,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新增中小微企业贷款,其贷款利率按执行利率下浮10%执行;支持借款人纾困减压,对受疫情影响十分重大的借款人,可经借款申请、并通过该行“调查、审查、审批”流程,对其逾期加罚息和复息予以减免;支持借款人消减额外负担,主动承担中小微企业贷款抵押登记费用,一律不强行要求借款客户购买保险产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