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阜南农商银行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0-02-20 14:28: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金涛
      疫情期间,安徽阜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综合施策、靠前指挥,带领全行干部职工积极行动,科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和员工防护措施到位,保障县域农村金融服务稳健运行。

      自阜南县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状态以来,该行疫情领导小组已对45个支行进行了两轮全面督导督查。指导各支行要保证广大客户基本金融服务需求,特别是与疫情防控有关的资金汇划等业务,要采取得力措施及时办理,确保万无一失。

      疫情期间,各地均出现基础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该行根据建立的阜南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台账信息,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客户经理深入市场,主动对接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在安徽勤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走访时,阜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正在企业指导医疗物资生产工作,李县长表示,阜南农商银行要与企业加强互动,用金融的力量支持企业加快生产进度,尽快在本地实现口罩等疫情防控紧缺的基础物资本土化供应。通过调查了解,安徽勤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阜阳市家辉日用品有限公司是阜南县境内两家具有“I、II、III类”医疗器械、消毒剂、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销售等资质的小微企业。因购置设备、采购原材料出现资金压力的实际情况,该行按照急事急办的原则,对两家企业分别授信300万元和50万元,并安排专人对接办理贷款,缓解企业融资压力,将产成品供应阜南县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及对外销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