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武当山农商银行全面部署迅速行动畅通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

时间:2020-02-20 14:27: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志永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湖北武当山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正确领导,坚定信心、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科学防控、迅速行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期间,该行切实做好安全值守,远程监控中心24小时值班,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切好加强自助机具维护,安排专人定期进行清机加钞,保障自助机具24小时正常运行;加强电子渠道引导,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张贴公告等形式,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尽量避免客户到网点现场办理业务,切断疫情传播源头;放宽汇款支付限额,取消大小额支付限额,实行7×24小时连续运行,保障疫情期间汇路畅通,及时满足客户资金汇划需求;网上预约存款、微贷客户,讲解政策;手机联系贷款客户,提前化解风险。

      该行各营业网点、警银亭电子显示屏播放“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风必通、口必罩、手必洗”等宣传标语及防控常识;各领导在微信群里及时发布疫情权威报告,积极分享防护知识,号召全员正确对待各类信息,坚决不信谣、不传谣。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