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宜章农商银行:狂风骤雨无惧艰苦 党员先锋坚守防控

时间:2020-02-18 16:27: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肖正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自2月13日以来,湖南宜章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在指定的十九网格路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对过往人员及车辆进行排查,严格按照“早8点晚10点”工作时间要求,安排党员志愿者轮流值守,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2月15日清晨,当值岗党员到达执勤点时,因前夜气温骤降,狂风肆虐,执勤点原搭建的帐篷、办公桌等设施遭受了严重损坏。为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值班领导曾行长立刻召集人员将受损设施进行紧急修复。然而气候瞬息万变,在午间值岗的过程中,又遭遇了新一轮的狂风骤雨,帐篷再一次被吹垮,倾盆暴雨瞬间溅湿了值岗党员的裤子和鞋子。“把资料物品保护好,监测点绝对不能撤,这是命令!”值岗党员坚决的说道,随即便将登记表、防护用品等物品进行遮挡,避免被雨淋湿,并对帐篷进行补救及固定,防止被风吹翻危及人身安全,凭借着这样的坚持,这个小小的监测点经受住了这轮暴风雨的考验。面对困难,值岗党员没有选择逃避与退缩,没有只顾自身安危,而是毅然选择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一方平安。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狂风骤雨面前,党员同志用行动诠释了担当作为;鏖战疫情当下,党员同志用坚守彰显了初心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中,宜章农商银行积极应对,统筹安排,科学防治,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带头坚守岗位,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