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巨鹿农商银行在行动!

时间:2020-02-18 15:50: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晶晶
      巨鹿农商银行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奉献爱心。
      众志成城,农商有爱。2月14日下午,巨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宾代表巨鹿农商银行向巨鹿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赠款项全部用于巨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巨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宾表示,巨鹿农商银行作为巨鹿人民自己的银行,在积极、主动、努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
      刻不容缓,抗击疫情。自疫情发生以来,巨鹿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一方面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和防范,做好24个营业网点安全防范工作,采取员工错时上班弹性工作制,持续保持金融服务不断档,不脱节。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并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包联小区疫摸底排查和设卡执勤工作。
      下一步,巨鹿农商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强化线上服务体验,及时高效满足疫情防控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