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守初心 战疫情”农信精神薪火传承

——黄平农商银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实

时间:2020-02-18 09:30: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兰明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员积极参与,确保万无一失。”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世礼一声令下,黄平农商银行全体员工迅速进入防控新冠疫情“战时状态”,用我们的方式诠释农信人的责任与担当,用我们的方式坚守农信人“百姓银行”的初心和使命。
      强化组织保障,全员同心协力。为筑牢“战斗堡垒”,黄平农商银行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端”,同时,为全力配合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和提升特殊时期金融服务质效,多次组织领导小组通过不聚集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等方式讨论黄平农商银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创新服务方式等内容,全员同心协力,为支持复工复产提前谋好思路、找好方法,从另外一个维度抗击疫情。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农信担当。支持抗击“疫”情我们则无旁贷,在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黄平农商银行向黄平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向奋战在“一线”的检测点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同时,按照村、社区网格化防控管理的要求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我行管控责任小区安全有序,为抗击疫情贡献黄平农商银行的力量。
      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服务“在线”。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不见面式”服务的工作要求,通过社交软件向客户推送防疫知识,通过“黔农云”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满足客户的转账、汇款、存款、贷款等业务需求,在各村落实网格化防控管理的情况下,通过“村村通”综合服务平台满足客户的“村域”资金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在线”。
      这场无声的战“疫”还没有结束,大家还忙碌的坚守在战斗一线,相信有祖国的坚强后盾,有全力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战士”,全面战胜疫情的好消息很快就会到来,致敬每一位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岗位上的勇士,致敬黄平农商银行200余名坚守在抗“疫”一线默默奉献的员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