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虞城县农信联社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提升资金实力服务县域经济

时间:2020-02-14 10:44: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建明 何卓翰
      近日,河南虞城县农信联社传来存款突破100亿元大关的喜讯,截至1月6日,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101.25亿元,是县域内唯一一家存款超百亿的金融机构,这昭示该联社资金实力、服务能力、规模影响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巩固了其服务县域“三农”经济发展主力军的地位。

      该联社深入一线调研分析县域“三农”金融市场现状,积极优化信贷结构,下沉服务重心,专注服务本土、服务县域,重点支持农户、农场、农业产业化企业等涉农经济主体,回归“三农”主业,巩固农村市场阵地,强化支农措施,充分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三农”沃土上不断践行着支农支小的坚定初心。

      该联社下辖24家信用社、20家分社、1个联社营业部,共有45家营业网点,遍及城乡,干部员工年富力强,后备人才源源不绝,存、贷款规模、市场份额连年独占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鳌头。截至目前,该联社涉农贷款授信已经覆盖了全县25个乡镇的601个行政村,向辖内农户、涉农企业等授信金额超过18亿元,累计用信金额超过24亿元,用信余额超过10亿元,在服务和振兴“三农”的金融领域里,是无可撼动的执牛耳者。

      与此同时,该联社共发放金燕卡达到54万余张,卡存款余额38.01亿元;电子银行替代率达到93.2%;金燕e付二维码商户达到9006户;全县布放ATM机具105台,POS机具377部,ATM自助设备108台。“金燕e贷”等线上贷款方式,更实现了一笔贷款从申请到放款、从用款到还款,在手机上就可完成,完全实现线上操作。该联社还切实加快贷款授信、用信流程,让用户真正体验到“随借随贷、随用随还”的便捷,彻底打通了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

      新时代、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虞城县联社将坚持高质量发展思路,真金白银助力乡村振兴,千方百计发展普惠金融,一户一策落实精准扶贫,再谱虞城农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