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临澧农商银行:捐赠50万元驰援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13 11:15: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叶柯岑
      危难时刻显担当,同舟共济抗疫情。近日,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临澧农商银行向临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0万元,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疫物资采购,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澧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各级防控疫情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综合协调、疫情排查、物资保障、运营管理、安全保卫、信贷服务等各环节的职责,同时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服务地方的使命感和专业的金融服务,调整出台一系列工作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优化业务流程,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或个人客户,特别是批发零售、餐饮住宿、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途但暂时受困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支持其度过难关。
      二是提高资金结算服务效率,保证资金汇路畅通,确保机房、网络和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尤其确保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正常运行,做到防疫资金拨付“特事特办、随到随办”。 
      三是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方式办理业务,保障客户正常支付结算需求。
      四是做好现金服务及管理工作,合理调配现金资源,坚持现金收支两条线,做好回笼现金消毒工作。
后续,该行将密切关注疫情趋势,不折不扣地落实各级防控部署,主动发挥金融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