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铜川市印台区农信联社开设绿色通道让防疫贷款24小时内到账

时间:2020-02-13 10:03: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雷 芳 刘 丹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联社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理事长任组长的金融服务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确保金融服务畅通,保障人民群众日常金融需求。

      为有效扶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资金需求,该联社发挥优势,开辟医疗物资“快速通道”,全力保障企业疫情防护用品采购紧急资金支付。2月3日,该联社党委书记闫才林带领其他党委委员前往域内陕西雅图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动对接企业防疫产品销售和资金需求情况,在了解到他们公司急需资金周转以购买医疗防疫物资提供医院的情况后,该联社党委商量达成一致,在该企业符合贷款条件的前提下,为其开设绿色信贷通道,给予300万元专项贷款额度。在多个部门的配合下,该企业从法人开户、申请、报送资料、利率优惠、授信审批,到最终300万元资金到账,全流程仅用时不到24个小时,确保物资采购资金的及时到账,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连日来,该联社通过开通金融服务预约热线、建立绿色服务通道、扩大线上服务渠道、保障资金结算服务畅通、加大疫情防控科普宣传,以及时满足广大客户的资金需求,有效解决了客户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