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珲春农商银行加大宣传力度构建抗击疫情“防护网

时间:2020-02-13 10:02:3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礼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珲春农商银行党委积极部署全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员工安全防护、构建网点“防护网”等工作,确保全系统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保障金融服务有效稳定运行,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该行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方案》,明确各部室、支行负责人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负责人。同时,加强与吉林省联社、地方党政有关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当地疫情动态,积极配合开展宣传、排查、隔离、管控等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党建+金融”作用。

      该行根据珲春市疫情防控情况,弹性调整银行网点营业时间,在避免人群聚集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金融服务,保障客户和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在各营业场所制作了防疫宣传展板,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加强防疫宣传,提醒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

      此外,珲春农商银行通过市内大屏幕、组织网点通过LED电子屏滚动宣传“防控新冠,人人有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以倡议、提示、公告等多种形式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共同维护金融和社会公共秩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